關於億大


關於億大 | 高雄億大家具


「以人為本,源源流長」是創辦人從業三十多年來一直堅持的信念。

在這遍地電商的世代,"家具"不應僅僅是螢幕上刻板的明碼標價,而是應透過專業的引領,色調材質的搭配以及場地整體的規劃,讓顧客買的時候歡心,用得時候安心,朋友提及時放心。

賦予一個家截然不同的感受和溫度,這也是促使創辦人毅然決然投入傳統實體店面的真正用意。

秉持最真誠的心與更具專業的態度,億大家具竭誠的歡迎您與您一同打造更溫馨的居家氛圍。


億大家具的產品種類繁多,包括客廳家具、餐廳家具、臥室家具、書房家具、辦公室家具等等,
提供消費者完整的家居配套服務。

該品牌的家具風格多樣,從簡約現代、歐式風格到中式傳統風格,皆有涵蓋。
同時,億大家具也非常注重產品的品質與設計,並在產品的實用性、耐用性、美觀性上做出優化。

億大家具在高雄鳥松區有實體門市,並提供線上型錄,讓消費者能夠更方便地選購到自己喜愛的家具產品。
除此之外,億大家具也與許多建商、設計師、室內裝修公司等業界合作,為客戶提供更多元、專業的設計與裝潢方案。

161768068_120708950070594_2601366134681610616_o.jpg